冰淇淋又化了

佛系更文 短打选手
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

【李泽言×你】剪刘海

甜甜的日常啦


瞎jb写的



ver.李泽言


这几天公司好不容易搞定了一个大项目,心地善良的你决定犒劳大家今下午放假。


你自己也累的不行,回家在沙发上窝着躺了一会,刷了会dy就突然冒出来一个鬼念头。


给自己剪个网红刘海吧?最近还蛮火的。


看着视频里那些网红小姐姐自己丰衣足食剪的刘海你也心动了。


身为李总的女人,不能输啊!!


笨手笨脚的你拿了把剪头发的剪刀剪了几小撮,不但没剪成网红,反而更像80年代的非主流刘海了!!


哭了,一会李泽言下班看到我这样肯定又要嘲笑我了。


李泽言下班回家,看见你在沙发上一脸严肃的面孔竟然毫无表示!?


“李泽言李泽言!”

“看看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?”


“嗯。”

“多吃了一包薯片?”


“……”


一点都不浪漫!


算了,李泽言这种性格本来也就不会说什么,你心想还是主动坦白好了。


“我刘海剪残了……”

“怎么办……”


李泽言看着你撅高的嘴,不满地盯着自己。


“笨蛋。”


李泽言扯了扯领带,挽起西装袖对你说,


“我给你剪。”


【事后,你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的网红刘海痴痴笑了半天,李泽言怎么弄你都不出来。】【最后还是公主抱去床上比较管用】






tbc.
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