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又化了

佛系更文 短打选手
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

李泽言×你 七夕礼物

今天也是爱老李的一天

激情短打(短打×nnn)


李泽言总是喜欢给你准备小惊喜,让你惊讶又感动。事后李泽言总是骄傲差点飞起来。

这次七夕节,你早有料到他会送你礼物。所以你就故意以出差为由和悦悦她们出去疯玩了好几天。吃了李泽言不让吃的冰激凌薯片彩虹糖棉花糖蛋糕……

错过了七夕节,你对他总是有些愧疚。李泽言的死傲娇估计在家里脸都黑的不成样了吧。

所以你还是准备打个电话安抚一下总裁弱小的心灵(bushi)。

没想到对方很快接起。

“什么事?”





“嘿嘿嘿…那个,七夕快乐呀李泽言~”






“嗯。”





“……怎么啦,你是不是生我气了……?”





“没有。”





“我给你准备礼物了喔,你肯定很喜欢!”

“我明天就回去哦,李泽言你等我!”






“嗯。”









“七夕快乐,快点回家,有礼物给你。”






浪什么浪,赶紧回家吃老李啊!!!
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